我简直可爱到爆

我环游这颗星球

▹大噶周末鱼块ଲଇଉକ
▹午休时间,诚邀大家欣赏星爸爸最近推出的美人鱼尾星享卡套装(捂紧钱包看图)
▹卡身是非常梦幻的手绘鱼尾,贝壳工艺让卡片呈现波光粼粼的视觉美感,blingbling非常迷人,配色安静优雅⑅❛ ᵕ ❛⑅颜控忍不住主动上交钱包
▹咖啡日志手包我选的是更加沉稳一些的深蓝色,优雅极了,里面的小本子实用性也很强,有空白和点阵的内页,以及日历和一些非常好看的咖啡相关内页作为分隔页,可以用作手帐素材。手包大小不适合装Midori的TN,于是我把它用作TN素材收纳本了,很能装!意外发现中间还可以插一支钢笔,非常实用了!如果不用作手帐包的话也可以当钱包,如果日后寻觅到可以放进去的内芯会和大家分享,或者大家有什么有意思的发现也可以评论告诉我ˏ₍•ɞ•₎ˎ
▹卡+手包,售价是108,买了不后悔系列秋冬真的忍不住为这种沉稳的蓝色疯狂打电话

   
© 我简直可爱到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