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简直可爱到爆

我环游这颗星球

限定考研爆(二)

实习两个月以后回到图书馆,原来常驻的座位已经有了新的主人,一度找不到固定满意的位置,流浪了几天之后选中了现在这个位置,左边是一个艺术学院的小姐姐,也考研,漂亮又温柔。

刚搬来没几天我中午出校门买coco的咖啡,买一赠一就给她带了一杯,她说谢谢的时候眼睛弯弯的,有光。

那杯咖啡之后我们就算熟了,但又不是那种熟,没有交换微信,平时也不交流,只是每天当同桌,各自学着政治英语专业课。从某种意义上而言,更像是目前我和微博的各位云朋友的关系,互不打扰,各自生活,但又有某种默契存在。

买了一种新的咖啡顺手给她两个,雾霾严重买了很多3M口罩也给她发一个,她点奶茶也会放一杯在我桌上,这些过程甚至没有多说一句话,只是两个人笑笑说声谢谢,就很幸福了,来自陌生人的共情会让人觉得这世界多的是在散发善意的人,泡图书馆的生活变得浪漫又有趣。

   
© 我简直可爱到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)